为什么饭山田🍊💙

图via 汤(因为一定要放张图?w

开头说一句,饭cp靠的都是脑洞,写在这为了给自己看(

入坑也超过一年了w想想自己饭cp的经过,从仓安到横雏到丸昴,走了一遍所谓官方的cp,最终(也可能只是这一阶段)来到了山田面前。
最近一直在想自己饭山田的理由,从最开始会关注到他们两个,大概是因为我拉进坑的基友担安我担丸,所以想做了山田的视频让她开心开心,视频一直难产到现在,但是心中对山田的爱却逐日加增。

因为不再腐了,所以cp对我来说就是“看到他们同框就很开心”“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开心就很开心”之类的意思。
山田两个人都是温柔担当,小天使的照顾别人感受,为了让别人开心自己做什么都好,也是很直白的能够说出对别人的喜欢,说出对别人的感谢。
但是这两人对对方却是,把对方当做对手一般,看到对方的成长,看到对方成长下的自己的不足。
我一直觉得暗戳戳的把一个人当对手的心态和明着说我就是把对方当对手的心态是完全不同的,明着当对手的人,我自己觉得,首先要明着认同你,也就是已经经历了喜欢的情绪之上再经历对手的情绪。
记得不知道谁讲过,没有对手就不会进步,在你团这个人才辈出的地方,maru会选择yasu为对手,首先就是因为很喜欢他吧💙
(说yasu有没有把maru当对手,反正我觉得是有的w参照8uppers安对丸读的信←老师对学生的感觉)

jb mc的时候,yasu说来自己家最多的就是maru,年轻的时候,两人因为喜欢柚子一起练吉他,在街上演唱,两人一起组成组合,在家里想段子,在舞台上演出。年轻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追逐着梦想,彼此成为对方的依靠,这种情感比竹马要好上更多,实现梦想的路上,多了一个人,和这个人一起练习,还不是很熟练的演奏面对完全陌生的环境,没有关系,因为身边有你在。即使在有名气之后,一个人要演唱不熟悉的曲子时,另一个也会知道他的不安,跑去旁边陪他弹吉他,陪他一起练习。这是一种竹马之间很神奇的默契,就是所谓的撅个屁股就知道要放什么P。

元气con上,小视频中maru前面写了饭命,背后写了打倒yasu,我认真的想了想,一个人身上就正反面可以写,除了饭,这人想到要写的就是安;我又认真的想了想,如果要在我背上写打倒谁的话,大概我会写的只有我的闺蜜一般的人。

半夜讲的语无伦次的,最近最大的感想就是,刚饭山田那会,觉得两人糖太少,强行同框强行要糖,现在觉得稍微认真观察一下全是糖w

评论(2)
热度(14)

© 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