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円值多少钱?

今天睡到中午,吃完早饭打开pad点开了百元之恋

在床上躺着看完了

一开始看到女猪颓废的样子,想啊我不就是这个状态嘛

后来看到女猪一点一点的遭遇不幸,抓住的最后的稻草也抛弃她之后,再看着她一点一点的明朗起来。

安藤桑演技真的好好,明朗起来之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虽然也有瘦了的关系?)


后半段全程热血

燃到最后,又重新回到生活的平淡当中

晚上想起这部,推荐给盆友

想起一些细节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最喜欢的场景是

女猪输了比赛之后,看到渣男忍不住哭着说想赢一次,真的很想赢

生活中全然失败的女猪,自身废柴,妹妹关系不和,搬出来后被人QJ,被渣男抛弃,被打工的地方开除

但即使这样,也想在拳击里获得一次胜利。

所以全力的练习,考试,从一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练,到生活中充满了拳击,到拳击改变了生活。

所以希望借着拳击,可以赢一次,哪怕一次也好,堵上了自己32岁的全部。


然而还是输了


看到这里一开始很难过很难过,好像刚刚灌进的一口鸡汤被人强迫吐了出来一样,那些即使不符合现实但是励志的故事在面前被撕碎,告诉你这些都是假的,睁开眼睛看看,面前的一败涂地才是现实。

盯着现实看了一会之后,又有鸡汤的心情升起来。

我想啊,即使输了,拳击已经改变了女猪的生活,从这个意义上女猪其实已经战胜了生活,已经和生活打了堂堂正正的一仗。这不就够了吗。


想到之前看小原别哭的时候,小原让女猪和世界两情相悦,可是小原就是女猪为了躲避自己不喜欢的世界才有的啊。

最后女猪和小原说,我好像还是没有办法和世界两情相悦,但是单恋的感觉也不错。


那我有没有试着去单恋这个世界,有没有试着去和自己的生活堂堂正正打上一仗?


哦瓦力。






我强行阅读理解了一下渣男的行为

一开始渣男是希望努力在拳击里获得一些地位的

然而无情的是直到退役还是很渣

然后渣男自暴自弃的和女猪在一起,开始厌恶任何努力

又被渣女看中,就自然而然和渣女在一起了


之后当渣男抱着比是不是的心态去看了女猪的比赛

明知道女猪不会赢的但是自己越开越入迷

最后忍不住说出“站起来啊”之类的话

其实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被女主面对生活面对自己的态度感动到,所以最后在外面等女猪是真正喜欢她了吧←强行阅读理解之后的强行洗白


真是一部好电影❤

我想到yasu的那部了哪天也来写一下渣感想?


=v=


评论
热度(1)

© 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