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的时候去小蔷家里,她给我第二次推荐了奇葩说,并且在一起看了两集第二季的内容

看的时候有跟我说,里面有个小姑娘和自己很像

所以大概看的时候就稍微关注了一下她

从外形到性格还真的都挺像的w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上次看觉得挺好看也没觉得要去看

这次看觉得也没有很好看但是想去看了

于是国庆开始看到现在w

第一季还差决赛就看完了(虽然已经百度了一下发现我家如晶是亚军有点开心w

↑因为被说像嘛,就会稍微多关注一点

从海选到现在都觉得我真的还有蛮多地方都蛮像她的

虽然长得没有她这么可爱,没有她这么会说话(……)

但是看她说话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共感在那里的,就是我恬不知耻的觉得我知道她这个表情下面是什么心理,因为我也是这样的w类似这样

包括在选择辩题的时候也总是和她的想法一致(现在为止除了早恋之外都是一样的



然后

越看就越觉得她很厉害

能够找到自己的那个容身之处,能够在哪里发挥出自己的专长,能够闪闪发光的,能够不靠哗众取宠、不靠说脏话,有理有据的能够让别人信服。

在海选的时候大家看到她很大的反差的时候有疑惑的表情,黄老师就说他也是这样的,这辈子说的第一句话是在参加辩论队的时候,因为觉得辩论很简单,时间给你,说的主题给你,说的对象给你,超简单。

我觉得他们两个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处的。


但是自己好像挺难找到的。


我也是一个人际关系严重苦手的人,和寝室的人熟起来要两年,不知道回复人家,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在校内刚刚换了人人的时候就逃跑到了微博,于是微博又渐渐的热了起来,我开始一个一个小号的注册,一旦这个小号被关注的人多了,我就会想,啊要不要发些迎合这些人的微博,但是又觉得这样就不是自己了,于是现在的微博号大概有4个我又想去再注册一个了;然后微信又开始用的人多了之后,我在意要不要给别人点赞,别人回复我我要怎么回复,为什么这个人给我点赞了那个人不给我点等等的问题又逃回了微博有了新的小号。

哦对,我以前还用QQ空间,但是有天一口气把里面东西全删光了

我觉得我用这些社交账号的初衷是在于自嗨以及关注那些遥不可及的爱抖

但是总是会被人际关系所累,变成连虚拟的世界都想要逃的时候,但是逃不掉啊,这个走了,那个还会来,这个现实生活中的盆友不关注了,还会有让我介意的并不认识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挺累的,虽然这个累也是自己加给自己的。所以特别希望,能够有一个自己的容身之处。


能够让我放下这些自己怀里的时候全部扔掉,想说话就说话想放屁就放屁的地方。





说了一堆不知道在说什么,一个人际苦手又表达能力苦手偏偏特别喜欢猜人家心思的人真的挺累的。

评论

© 叶叶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